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五金/配件 8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伸缩窗帘轨道的价格要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10

窗帘轨道高度窗帘轨道安装要首先测量好高度尺寸。窗轨有单、双或三轨道之分。当窗宽大于1200mm时,窗帘轨应断开,断开处煨弯错开,煨弯应平缓曲线,搭接长度不小于200mm。明窗帘盒通常先安轨道。重窗帘轨应加机螺丝;暗窗帘盒应后安轨道。重窗帘轨道小角应加密间距,木螺丝规格不小于30mm。窗帘轨道吊装窗帘轨道安装要先安装吊装卡子,把卡子旋转90度与轨道衔接完后,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不过假如窗帘轨道是混凝土结构,就需要加膨胀镙丝。窗帘轨道固定窗帘轨道连接固定后,将杆或铁丝装上,拉于固定件上。做到平、正同房间标高一致。安装标准的窗帘轨道(双轨),其窗帘轨道基础宽度通常应在15CM以上,单轨可依照适当情况缩减。窗帘轨道调节窗帘轨道还需要调节位置,落地式窗帘或者垂过台面的窗帘,安装窗帘轨道时应该让出窗台的宽度,要防止窗帘下垂时受阻而显得不雅观。这样看起来就不好看,因此窗帘轨道安装要关注调节。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8-10

价格有这些:
1、欧轩静音窗帘轨道直轨滑轮窗帘盒罗马杆双轨配件直轨顶装参照价6
62、致尚连体窗帘轨道双轨客厅直轨配件静音上门安装窗参照价8
83、欧轩窗帘轨道窗帘杆罗马杆直轨配件双轨窗帘盒导轨架滑道参照价24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IVAN巍好 2018-08-10

一、定位。窗帘的位置要正确,那就需要使窗帘轨道的位置准确,这个首先要划好线,有对称性地安上去,还要实际的测量孔的距离。
二、安装窗帘轨道。这个不同的窗帘轨道在安装时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这个要区别对代。
三、安装窗帘杆,然后进行调节。这个就是后面的部骤了。有关于窗帘轨道价格及窗帘轨道怎么安装就介绍到这里了。

卡小飞 2018-08-10

窗帘轨道报价不高。比如:法罗娜双杆支架窗帘轨道,价格9元;纬科帘杆单双窗帘轨道,价格14元;欧轩弯曲窗帘轨道,价格28元;菲力特铝合金窗帘轨道,价格1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