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日常用品 2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10
谁牌子隔音耳塞好?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8-10

我不专业的。。隔音耳塞通常是由带弹性的硅胶或是海绵质材(pvc、pu)制成的。插入耳道后与外耳道紧密接触,时间长了耳塞膨胀时压迫外耳道皮肤,可引发耳胀、耳痛等不适;弹性太小则不能与外耳道紧密接触,隔声效果降低。使用耳塞可能引起耳朵内外压力不一致翻身或运动时耳塞被推进中耳,这能造成耳鸣,减弱听觉,疼痛或细菌感染。还耳垢过多的使用者应更小心地使用耳塞,在温暖的,潮湿的环境下,许多细菌会繁殖得更旺盛,防噪音耳塞也有可能成为是耳炎的激发因素。耳塞应经常用水和温和的肥皂清洗。备注:使用防噪音耳塞通常是安全的,但应该预防一些长期使用可能出现的潜在危险。插入耳塞的时候会引起中耳的气压上升,并推向耳鼓引起疼痛,这是由于耳塞插入过深。为了防止这个危险,请先将耳塞搓细并插入预好的理想位置,当耳塞完全膨胀后最好不再往里推。反之亦然,拔出耳塞时为了防止耳鼓受挤,应慢慢地将耳塞旋出而不是强拉出来。工作环境允许的话我自己觉得头戴的耳罩更好舒适,好点的耳塞也是很好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1条)

隔音耳塞只能祈祷一定的隔绝作用,而不是全部的,你可以多看一些对比一下,选取质量较好的牌子,期望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