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日常用品 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户外电炉哪个品牌好?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8-10

题主好,户外睡袋是驴友们出行必备的工具之一,折叠起来比较轻巧,实用方便,但睡袋的品牌有很多,哪一些品牌比较好呢,狼爪户外睡袋、探路者户外睡袋、牧高笛户外睡袋、凯乐石户外睡袋等都是比较好的睡袋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08-10

要看扣板和电器,就像不要有色差,不要有材质回收铝材,颜色与工艺时尚,另外电器要有特色,就像最近的智能电器非常火爆,集成吊顶哪个品牌好,我这里做的不错的是奥普1+n、托斯卡纳、容声

眼睫毛 2018-08-10

题主好,在挑选电炉时要注重品牌、质量、取暖效果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民用电炉推荐您购买万乐厂家的电炉,取暖效果比较好,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并且比较节能耗电量很小。推荐您在舒适100平台上购买,比较方便快捷,产品质量也有保障。

浪漫小红酒 2018-08-10

南极人这个品牌的碳纤维远红外电热毯好。质量很好,预热温度很均匀,调控按键也很好。冬情和酷渤这两个品牌的碳纤维远红外电热毯也很好。东西挺小巧的,温度也适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