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日常用品 2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高楼逃生绳使用方法是什么?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8-10

逃生自救常识
1、火灾袭来时要迅速逃生,不要贪恋财物。
2、家庭成员平时就要了解掌握火灾逃生的基本方法,熟悉几条逃生路线。
3、受到火势威胁时,要当机立断披上浸湿的衣物、被褥等向安全出口方向冲出去。
4、穿过浓烟逃生时,要尽量使身体贴近地面,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
5、身上着火,千万不要奔跑,可就地打滚或用厚重衣物压灭火苗。
6、遇火灾不可乘坐电梯,要向安全出口方向逃生。
7、室外着火,门已发烫时,千万不要开门,以防大火窜入室内。要用浸湿的被褥、衣物等堵塞门窗,并泼水降温。
8、若所有逃生线路被大火封锁,要立即退回室内,用打手电筒、挥舞衣物、呼叫等方式向窗外发送求救信号,等待救援。
9、千万不要盲目跳楼,可使用疏散楼梯、阳台、排水管等逃生,或把单、被套撕成条状连成绳索,紧栓在窗框、铁栏杆等固定物上,顺绳滑下,或下到未着火的楼层脱离险境。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8-10

1.泡沫灭火器适应火灾及具体措施
2.推车式泡沫灭火器适应火灾和具体措施
3.推车式泡沫灭火器适应火灾和具体措施
4.酸碱灭火器适应火灾及具体措施
5.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具体措施

20岁的眼泪 2018-08-10

电工胶布具体措施第一步:准备好,电工胶布,小刀,电工胶布具体措施电工胶布具体措施第二步:将两根电源,的一端去皮,露出铜丝,长短适合,电工胶布具体措施第三步:将两根电源交叉,缠绕一起,记住一定要缠紧,缠结实了,

此间少年 2018-08-10

无痕挂钩具体措施,不用打钉不用钻孔也能承重30斤,前提应该是墙面足够干净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