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日常用品 8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家用定时器多少钱一个?贵不贵?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8-1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使用前请详细阅读以下说明:
1、将定时器插入电源插座,并将用电器的插头连接到定时器的插座上(在此之前请将电器处于关闭状态)。
2、按照家用电器的工作时间来设定工作程序。(定时器上的每一插片与定时盘上的每一小格相对应,都代表15分钟,按下插片表示使用电器进入定时工作状态。一天24小时内可以设定48档开/关工作程序)。
3、按顺时针转动定时盘,使面盘上的箭头指向现在时间。
4、拨动定时器左边的拨动开关,往下拨动,定时器进入定时状态。往上拨动,定时器不进入定时状态,属于一个普通的长通用插座。
5、打开用电电器开关。安全事项
1、本产品精度高严禁在潮湿、腐蚀性气体及高粉尘场合中存放或使用。
2、出现故障,请专业技术人员维修,不准私自拆卸。
3、该定时器只能在250V、50Hz、3200W内使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8-10

发条定时器价格是30~45元上下就可以啦。。。1876年,英国外科医生索加取得一项定时装置的专利,用来控制煤气街灯的开关。它使用机械钟带动开关来控制煤气阀门。起初每周上一次发条,1918年使用电钟计时后,就不用上发条了。定时器(Timer)人类最早使用的定时工具是沙漏或水漏,但在钟表诞生发展成熟之后,人们开始尝试使用这种全新的计时工具来改进定时器,达到准确控制时间的目的。定时器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发明,使相当多需要人控制时间的工作变得简单了许多。人们甚至将定时器用在了军事方面,制成了定时炸弹,定时雷管。现在的不少家用电器都安装了定时器来控制开关或工作时间

Mr小木屋 2018-08-10

空调遥控器是很常见的家用产品,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经常要用到空调遥控器。实际的做法是:
1、空调定时的设定是手动循环控制的,按一下是一个定时时间,再按是下一个设定时间。直至按到最长定时时间后,再按一下就自动退出定时功能。
2、在关机状态下计算好距离开机的时间相差几个小时,然后在遥控器的定时器上的按相差的时间设定时间,设定好时间后按定时按键即可。当然不同型号的空调遥控器实际措施,可能会不一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