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日常用品 5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红桃木扣价格是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据我所知红桃木门价格有这些:
1、兔宝宝实木门TB-Y026,价格是5420元的。
2、美心实木门7176,价格是1358元的。
3、奥斯顿实木门ASD-S009,价格是1420元的。
4、克莱蒂实木门B-003,价格是799.5元的。
5、圣象实木门TP891,价格是174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8-10

阿里巴巴为您找到2443条桃木钥匙扣产品的详细参数,实时报价,价格行情,优质批发/供应等信息。您还应该找金属钥匙扣,钥匙扣创意,桃木雕刻钥匙扣,桃木木钥匙扣,

快乐小魔仙 2018-08-10

如:开光桃木木雕桃木钥匙扣挂件,就爱个:6.5元;东阳木雕桃木木雕挂件壁饰古玩木雕,价格:560元;等等。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追风少年 2018-08-10

红桃木木门的价格有这些:
1、厦门市湖里区桥森木制品加工厂,欧式款烤漆红桃木实木门,其价格是350元;
2、佛山市南海区乐泰门厂,家庭隔音免漆门实木门套装门,其价格是430元;
3、江山市永龙木业有限公司,现代仿古实木红桃木木门,其价格是4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