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五金/配件 7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怎样判断家用气控电开关控制哪一条电路?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8-10

经济开发区阳光大道2299号。家用照明开关的种类及特征:
1、声控开关。
2、几开几控:几开:表示一个面板上有几个按键。单控:普通的按键开关。单控开关:单控开关在家庭电路中是最常见的,也就是一个开关控制一件或多件电器。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8-10

家用照明开关的种类及特征:
1、声控开关。
2、几开几控:几开:表示一个面板上有几个按键。单控:普通的按键开关。单控开关:单控开关在家庭电路中是最常见的,也就是一个开关控制一件或多件电器,依照所联电器的数量又可以分为单控单联、单控双联、单控三联、单控四联等多种形式。如:厨房使用单控单联的开关,一个开关控制一组照明灯光;在客厅可能会安装三个射灯,那么可以用一个单控三联的开关来控制。双控:双控开关可以与另一个双控开关共同控制一个灯。进屋开灯,回卧室关灯便是使用双控开关。

小太阳言夏 2018-08-10

1假如声光控开关使用单独电源并且有触点,这样的可以控制LED灯,假如是串联的不可以2LED灯泡只是个用电器,如何用电器都能用声光控开关控制。开关的作用只是控制电路的断和通,声光控开关当然能控制3LED灯泡能用声光控开关控制的,但选购声光控开关时要选购能用节能灯的声光控开关。

旅行者47 2018-08-10

判断家用气控电开关控制哪一条电路方法:调光器只能带动纯电阻负载,如白炽灯泡,电热褥等。像手机充电器,电视电脑,节能灯这些电感性负载不可以接。软管霓红灯,灯珠都属于纯电阻负载,可以用家用调光器控制。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