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日常用品 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棕毛扫帚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8-10

题主好,自动扫帚一套要50元钱哦,比较便宜了。假如你是要批发的话,批发2-10自动扫帚一套,价格是48元钱,批发11-50自动扫帚一套,价格是45元钱。批发51以上自动扫帚一套,价格是40元钱。以及贵的,不过贵的效果和这个接近,质量也是一样的,只是那些商家想赚钱就提高了价格。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8-10

加长加大扫帚,价格是7元。加大加长塑料扫把,价格是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8-08-10

妙洁胶棉拖把卡槽加强型价格:45元好媳妇单排滚轮挤水海绵胶棉拖把价格:24.9元追海家用海绵扫帚拖水扫把价格:29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