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日常用品 8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樟木画箱报价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10

遮挡电表箱装饰画新款推拉电表画电盒开关闸品牌/型号:电表箱装饰画|工艺:实木装饰画|材质:实木相框装裱:有|加工定制:是|尺寸:40*50CM报价:168.00元遮挡电表箱推拉装饰画客厅餐厅壁画有框现代装饰画品牌/型号:志豪框业|工艺:拼贴|尺寸:40*50,50*60装裱:客户自选|品牌:志豪框业|材质:ps环保框条报价:4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8-10

佛奥轩妮,0pq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可推拉遮挡壁画客厅挂画,高清画芯,色泽莹润,水晶画质,极简安装。防水,防潮,防尘。报价为146元

花骨朵的美 2018-08-10

电表箱装饰画M40*50的报价为:130迪川TM-101670*55(右推拉)的报价为:192电表箱可推拉装饰画盖高50*宽40的报价为:1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呖呖牧 2018-08-10

香樟原木香樟树等级:Ⅱ|横纹局部承压强度:99|树种:樟木报价:100.00元香樟树/香樟木/樟木原木树种:樟木|产地:江苏|小头直径:7(cm)mm报价:80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