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水电改造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别墅水电改造需要注意什么?谁清楚?

水电改造多少钱一米?

被采纳

别墅面积比较大,在整个水电改造过程中涉及到很多的水电线路问题,假如哪个位置的水电线路没有改造好的话,会直接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水电改造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关注特别多事项,且在水电改造完成后要严格验收工程是否合格。别墅水电改造装修完成之后,一定要进行闭水试验和断电测试,确保水电改造做得是否到位,水电测试要有专业人员进行操作,验收需要项目监察人员检查。另外,在安装水管时,应该要对水管和暖气管提前打压,检查是否漏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您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网站上面浏览一下,别墅装修效果图很多,无论是独栋的,联排的,都有,欧式的,中式的也有,非常多的精美效果图可以给您提供装修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8-10

要关注水电改造防水等隐蔽工程,以及关系到后期增项的合同说明~

轻轻的轻儿 2018-08-10

别墅面积比较大,在整个水电改造过程中涉及到很多的水电线路问题,假如哪个位置的水电线路没有改造好的话,会直接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水电改造在安装过程中需要关注特别多事项,且在水电改造完成后要严格验收工程是否合格。别墅水电装修完成之后,一定要进行闭水试验和断电测试,确保水电改造做得是否到位,水电测试要有专业人员进行操作,验收需要项目监察人员检查。另外,在安装水管时,应该要对水管和暖气管提前打压,检查是否漏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们都知道别墅水电改造是别墅装修中的重要工程,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找专业的别墅装修公司,专业的装修公司有技术、有经验,都配有专业的水电工程师,能够为您量身定制解决的方案,让您在别墅装修道路上无后顾之忧。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8-10

细节问题是需要特别留意的,就像说水电走向是否合理,水管是否漏水,电线是否安装齐全,电路是否通畅,水路是否通畅。这些都是水电改造中要关注的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