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水电改造 5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西安四居室装修设计中,水电装修费用清单谁有呢?

各位,谁有西安水电装修的费用清单啊,能给我看一下吗,我家正在进行四居室房子的装修设计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8-10

花店装修有两个方面需要关注:一是要体现出花店的特色;二要严格控制花店的装修费用。花店装修一定要依照开店构想设计和施工,不能马虎,由于开店一后很难进行更改。在装修的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清单采购必要的营业设备,如保险空调等,并安装调试。花店装修和采购营业设备要按照开业计划实施,不能影响花店正常开业。

其他回答(共2条)

装修费用清单你还是请教一下装修项目经理或者设计师、报价预算师会了解的更全面点

奔跑的刘备 2018-08-10

会所装修设计的费用不高,但装修费用高,大约要将近900元/平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