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水电改造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广州办公室水电装修每平米多少钱?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广州办公室水电装修每平米多少钱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广州120平米办公室装修的价格,正好之前公司也装修了一个120平米的办公室,这边发预算单给你看一下,期望对你装修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8-11

广州办公室装修价格有这些:瑞祥装修公司:210元/平米君华装修装饰:252元/平米永彬装修公司:238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太阳言夏 2018-08-10

办公室装修预算通常分三个档次:低档500-800元/平米、中档800-1200元/平米、高档1200-没有谱了/平米,每平米是依照使用面积,有的使用建筑面积,依照项目情况定。叫办公室装修预算清单之前,了解办公室装修的项目,了解办公室装修的工艺和流程,把买个装修项目都列出清单,再算出各个办公室装修项目工程量,算出量后再添加工程的材料单价和人工单价,这样就可以算出各个项目的总价格,合计算出整个项目的总价!再在总价上算上工程的管理费,税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