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水电改造 8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水电改造包括洗手盆坐便盆安装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8-11

题主好,不知道您问的主要是偏重哪方面的,前期主要是做好水电改造,布局要合理。至于美观性,主要是选取墙砖、地砖、坐便、洗手盆、吊顶的样式及风格搭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8-11

洛阳水电安装水电维修这家我就找过,还是蛮不错的,公司专业水电安装改造维修,暖气安装改造维修,有电工证,专业水电暖安装改造,有电工证。安装维修洗手盆。面盆.不锈刚盆。大理石盆。洁具公司业务蛮多的,有需要应该找,服务质量和态度也都是不错的,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晨钟暮鼓 2018-08-10

水电路改造、瓦工,油工、木工,掉棚、玄关。背景墙、棚线安装灯具和开关、窗帘杆,安装水暖,就是手盆和菜盆,以及花洒等,另外假如是自己装修,应该还要考量沙子,水泥和力工的费用。墙顶面乳胶漆、门、门套、窗套、地面砖、电视背景墙、衣柜、书桌、书柜、踢脚线、吊顶、顶角钱、厨房橱柜、人造大理石、卫生间厨房吊顶、洗手盆、水电路改造、水管和电路管线、包管子、灯具、洁具等等。主要是看你装修了哪些内容,每家装修的内容不同,包括的东西也就不同。

木头家居 2018-08-10

这依照卫生间的面积大小来算。水电改造是10一米。贴砖是75一平(包水泥沙。砖不算)吊顶是145一平。坐便洗手盆令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