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水电改造 5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无锡装修水电改造费用多少钱?什么价位?

90平米新房装修水电改造费用得多少钱?有报价清单参考吗?

被采纳
stay 2018-08-11

水电改造的费用和步骤您可以在我们网站的分享的文章中可以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如:新房装修水电改造做好细节把关全局水电改造的几点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8-11

题主好,大家都知道装修水电是隐蔽工程,也是装修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装修水电预算在装修预算中占得比例是百分之二十,说做好装修水电预算是十分有必要的,水电装修所节约的费用还是挺可观的,那么如何做好装修水电预算呢。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注重实用性做好装修预算可以做到对装修全局较好的把握,如何才能把握好水电预算的度,把钱花在重点上。俗话说的好,好钢用在刀刃上,可以依照装修公司给出的报价,自己再做出适当的修改,依照当时的物价、和装修行情、来考量,觉得用的不是很多的东西,就可以不用。切记华而不实,豪华不一定就好,实用才是真的好。
(二)选取施工方式现在的水电装修模式大约有以下几种,清包施工,这是需要业主参与度非常高的,能够享受装修家的乐趣,可一节约很多没必要花的钱。半包施工,选取这种模式,业主可以参与到施工过程中的监管,主要材料自己购买,一些辅助材料由施工对负责,这样的模式也是相当的省事、省力。装修公司模式,这样方案好处是,装修公司有一套整体专业的设计方案,施工规范也相对于要好一些,不过施工标准有可能达不到业主的要求。以及最后一种施工模式,成品水电施工。这是一种创新的专业水电施工模式,这种模式的优点在于淡化传统模式过分依赖师傅的手艺的缺陷,而是将工艺标准化,无论何人施工,只要按标准进行,即可生产出优质的终端水电成品。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出适合自己的施工方式。
三.了解材料这里小编为大家提供一些水电装修材料价格(请自行核实由于各地的行情不同,价格也肯定存在一定的波动)水管安装59元/米,下水管安装69元/米,弱点16元/米,强电23元/米。水电最大的材料开支就是水管和电线,了解这两项的价格,可以省下许多,其余的用的不是很多价格相对来说也便宜许多。以上关于装修水电预算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水路改造完毕要做管道压力实验,实验压力不应该小于0.6MPa。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靳国民 2018-08-11

1.旧房装修原强电系统
2.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弱电系统问题
3.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给水问题
4.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中的防渗透问题
5.旧房装修增加必要的开关插座

任我行088 2018-08-10

无锡家装水电改造装修材料报价单,费用清单,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