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水电改造 2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求一份无锡水电装修装饰工程预算表?谁有价格表。

求水电装修工程预算表,工程项目都包含哪些?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8-10

装修工程预算,分为土建部分以及安装部分,简单滴说,土建部分就地面、墙面、天棚等,安装主要就是水电气以及消防。装修工程预算包括封面、预算表编制说明,预算书(预算书包括工程分部分项价格、计划利润、税金等)不同的公司预算书的格式可能不一样。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08-11

装修工程预算表主要包括了以下7个方面的内容:
1、工程项目名称。
2、工程数量。
3、数量单位。
4、项目单价与总价。
5、施工工艺
6、工程用料说明。
7、工程量的计算方法。装修工程预算包括封面、预算表编制说明,预算书(预算书包括工程分部分项价格、计划利润、税金等)不同的公司预算书的格式可能不一样。

天涯海角 2018-08-10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stay 2018-08-10

办理公积金装修房子的提取条件有几个,只要大家符合基本的条件就可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了,首先我们需要具备的一个条件是装修的提取公积金的本人要具有本省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这是一个首要的条件。其次大家需要有自己买房子时候的一些证明,大家需要具有房屋产权证明或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这样才可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新房子还没有拿到的话,大家需要提供全额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书。大家另外还需要具有与装修时候相关部门批准的装饰装修企业签定的住房装修合同、装修概算书及相关资料,这是基本核算的时候使用的材料,假如是大家自己来装修家的话,可以提供一份工程预算表,这样才是完整的材料。另外大家需要具有良好的信用才可以,并且需要大家能保证提取公积金装修的真实性,要求大家在提取公积金前投入项目建设,假如是自己装修的话大家要提供装修首付税控发票或工程预算表所需建材发票,这样才可以证明大家的装修真实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