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水电改造 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北京别墅水电安装是怎么收费的?有谁说一下?

北京别墅水电安装是怎么收费的?是别墅哦!收费情况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8-10

南京佳美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北京市具有影响力的一家专业的水电安装改造公司。主要从事民用住宅、办公空间、酒店别墅等的给排水、强弱电、安装改造的施工企业值得推荐的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8-10

北京育才水电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永康三巷3号,在北京地区是很专业的水电安装维修公司,我觉得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在业界口碑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收费合理。

老余 2018-08-10

推荐北京海华力创水电安装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民用住宅、办公空间、星级酒店、别墅等的给排水、综合布线改造的水电安装改造公司。公司长期以来以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以及所用国内一流的材料,领先着市场,得到广大业主的好评和信赖。

简单克制 2018-08-10

A:北京建工一建水电安装分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F2007-2008B:北京金宏鑫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8号以上几家做的比较好,收费合理,口碑较好,比较专业,实力较强,服务周到,业内评价较高,在当地的顾客有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值得信赖,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