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水电改造 8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家里厨房水管漏水怎么维修?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8-10

马连洼周边专业下水道疏通马桶疏通;、厨房水管改造、、软管漏水维修、软管维修、软管更换、软管按装、金属软管维修、金属软管更换、金属软管漏水、水管道维修、水管道漏水、马桶安装、马桶维修、马桶漏水维修、马桶更换等综合维修服务公司,期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8-10

庭水管维修、家庭水管按装、家庭水管整改、厨房水管改造、厨房水管整改、厨房水管维修、厨房水龙头漏水、厨房水管漏水、水龙头维修水龙头更换、水龙头按装、上水管维修、上水管更换、下水管更换、下水管维修、下水管漏水维修、卫生间水管漏水、卫生间水龙头维修、卫生间水管维修、卫生间水管改造、卫生间水管整改、软管漏水维修、软管维修、软管更换、软管按装、金属软管维修、金属软管更换、金属软管漏水、水管道维修、水管道漏水、马桶按装、马桶维修、马桶漏水维修、马桶更换等综合维修服务公司

黑风沙溪 2018-08-10

苏州民乐水电管道维修公司安装维修,水管改造、水管整改、水龙头维修、冷热水龙头维修、冷热水龙头更换、家庭水管维修、家庭水管安装、家庭水管整改、厨房水管改造、厨房水管整改、厨房水管维修、厨房水龙头漏水、厨房水管漏水、水龙头维修水龙头更换、水龙头按装、上水管维修、上水管更换、下水管更换、下水管维修、下水管漏水维修、卫生间水管漏水、卫生间水龙头维修、卫生间水管维修、卫生间水管改造、卫生间水管整改、软管漏水维修、软管维修、软管更换、软管按装、金属软管维修、金属软管更换、金属软管漏水、水管道维修、水管道漏水。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0

青岛诚信管道维修公司,是青岛维修行业中一家优秀的公司,长期承接:水管维修、水管安装、管道维修、水龙头维修、墙内水管漏水维修、水管改造、青岛诚信管道维修服务公司卫生间水管改造、厨房水管改造、自来水管维修、管道安装工程,服务范围: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四方区、李沧区、崂山区并涉及青岛李村周边的社区、家庭和住户。公司有着丰富的青岛水管维修经验,过硬的青岛水管安装水平,专业的青岛管道维修资质,优质的青岛水龙头维修服务,多年的青岛水管漏水维修经验,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的青岛厨房水管改造思路,可行的青岛卫生间水管改造方案,并得到了青岛市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