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装修合同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装修合同中要注意哪些问题?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准备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了,请问在装修合同中应该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8-11

签订房屋装修合同时要关注防止出现合同主体不明晰这样的问题。房屋装修合同中应首先填写甲方、乙方的名称和联系方法。此处应关注一个细节,很多公司只盖一个有公司名称的章,你应该要求装饰公司将内容填满,并进行核对。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8-11

在半包装修合同中要关注辅材的质量问题。假如不与装修公司提前确认好哪些材料由他们购买,那么到正式装修时不仅会出现材料短缺、工期延误的情况,双方之间还会产生纠纷。在半包装修合同中一定要明确写明需要装修公司购买的辅材。另外,材料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装修半包合同中要注明材料应该符合国家标准。

淡风飞雪 2018-08-10

家庭装修发生的矛盾纠纷,大多数是由于装修合同内容条款过于简单、笼统,合同双方的违约责任不明确。装修合同需要关注哪些细节?一起来了解下这方面的内容吧!
1.合同主体不明晰房屋装修合同中应首先填写甲方、乙方的名称和联系方法。此处应关注一个细节,很多公司只盖一个有公司名称的章,你应该要求装饰公司将内容填满,并进行核对。你还应关注签订房屋装修合同的装修公司名称,是否与合同最后盖章的公司名称一致。
2.书面文件不全经双方认可的工程预算书以及全套设计、施工图纸,均为合同的有效构成要件。有些装饰公司在与购买者签订房屋装修合同时,这些书面文件不齐全,给以后进行家装工程带来了隐患。购买者应把以上三项文件及支付费用的单据妥善保存。
3.权利义务不清房屋装修合同中规定了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甲乙双方应做的工作。对于购买者来讲,特别应关注合同中规定的下列几项:为确保建筑物安全,不能拆动室内承重结构。假如拆改原建筑物的非承重结构或设备管线的,应负责到房屋管理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
4.监理概念模糊房屋装修合同中规定了可以实行工程监理,“工程监理”是指监理人受购买者即甲方的委托,对工程建设项目实施监督和管理的活动。装修合同需要关注的小细节有很多,了解这些小细节之后,才不会造成后期家庭装修问题的纠纷。以上举例的几点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