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合同 6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签装修合同要注意的事项是些什么?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在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怎样避免其中的猫腻问题?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8-10

在和装修公司签订全包装修合同时需要关注合同上说明的施工日期、保修期限以及后期施工可能出现延期的一系列事项。同一个时间段里应该还要另签一份施工监理的合同,这样才能保证施工时各方位的监督工作有效进行。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8-08-11

在与装饰公司签合同的时候,要关注装饰公司签合同的人员是否被授权。购买者常去的家装市场里的装饰公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比较大型的装饰公司在这个市场里设立的分支机构,另一种就是一些把总部设在家装市场里的小型公司。购买者假如与前一种公司签订家装工程协议,就应该检查与自己签订合同的人是否得到装饰公司法人的授权;第二类公司,假如是法人亲自签合同,基本不会发生法律方面的问题,假如是委托其他人签协议还应该检查该人是否得到法人授权。这样的装修合同关注事项是不能忽略的。这是为自己的装修负责。

萨普赖斯 2018-08-10

装修合同关注事项很多。其中要关注选取正规的家装公司,签订合同之前,业主应先审查装饰公司的手续是否齐全。参观装饰公司正在施工的装修现场,检查工地施工工艺以及工人的素质,还应该着重检查施工工地的管理、卫生和防火情况。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