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装修合同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装修公司中合同要注意哪些事项?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在装修公司的合同中,我们应该注意一些什么样的问题?注意一些什么样的细节条款?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8-10

在半包装修合同中要关注辅材的质量问题。假如不与装修公司提前确认好哪些材料由他们购买,那么到正式装修时不仅会出现材料短缺、工期延误的情况,双方之间还会产生纠纷。在半包装修合同中一定要明确写明需要装修公司购买的辅材。另外,材料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装修半包合同中要注明材料应该符合国家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8-11

装修市场可谓生气勃勃,但各种装修过程中欺诈现象也随之愈演愈烈,特别是在装修合同中,许多商家在合同中设置陷阱,这就要求我们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小心,以免日后纠纷不断!那么签订正规装修合同要关注哪些细节问题?以下总结了一些签合同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地方.
(一)合同主体不明晰合同中应首先填写甲方、乙方的名称和联系方法。此处应关注一个细节,很多公司只盖一个有公司名称的章,您应该要求装饰公司将内容填满,并进行核对。
(二)监理概念模糊合同中规定了可以实行工程监理,“工程监理”是指监理人受购买者即甲方的委托,对工程建设项目实施监督和管理的活动。“监理人”是指取得监理资格证书,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监理事务所或单位。
(三)书面文件不全经双方认可的工程预算书以及全套设计、施工图纸,均为合同的有效构成要件。有些装饰公司在与购买者签订装修合同时,这些书面文件不齐全,给以后进行家装工程带来了隐患。
(四)权利义务不清合同中规定了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甲乙双方应做的工作。对于购买者来讲,特别应关注合同中规定的下列几项:为确保建筑物安全,不能拆动室内承重结构。假如拆改原建筑物的非承重结构或设备管线的,应负责到房屋管理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
(五)增减项未加入合同现在在装修工程的实际履行中,增加施工项目的现象很多。一些装修公司开始有意把报价做得很低,然后在开工后逐步增加,让购买者无法再找另外的装修公司,只好同意他们的要求,使得最后的装修总价远远超出初始报价,购买者在合同签订时,假如经过多方了解,再自己将所支出的费用结合居室面积及施工项目是合理的前提下,对工程项目变更应谨慎。
(六)材料供应不做确认鉴于装修材料品牌及价格等因素,现在大部分装修公司都建议购买者选取“乙方包工、部分包料,甲方提供部分材料”,即合同中规定的第二种方式进行施工。以上就是关于签订装修合同需要关注的一些事项,特别提醒下:防止做不到的条款,许多家庭装修的投诉都是由不切实际的合同条款带来的。有的合同条款规定了在相关的工程报价之下根本达不到的施工质量,有的合同条款规定了在任何条件下都不可能做到的室内空气环境条款。

比目鱼ok 2018-08-10

厂房的内部装修很多问题需要关注,内部装修假如处理不好,不仅将会对将来的生产车间造成一定的影响,更重要的是造成的损失,需要再次维护的成本是很高的。应该关注哪些事项:
1.在与装修公司合作的情况下,一定要把价格弄清楚,对于哪些是装修公司要完成的内容以详细的条款注明,以免后期责任不清给您造成经济损失;
2.在采购建材时一定要要专业人士或比较懂的人了解情况或帮助跟进,有时装修时装修公司为了节省费用,往往采购时进行“节省”,对于后期的使用的过程中往往出现很多问题,有时由于一根电线,一个水管,但在后期的重新改造成为花费比较高昂的费用;
3.开关的按装这点很重要,这个要结合自身的条件来看,自己一定要计划安装的数量、安装的位置、单孔与多孔等;
4.施工阶段进行监理。进入施工阶段后,需要购买者具有“眼光”,包括材料的用前检验,装修公司在施工工艺的监督,核实其进场的材料及施工工艺是否与装修合同的内容相符,以保证装修的质量,以至于不会使自己的要求与实际情况差别很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