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厨房电器 7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欧派橱柜烟机怎样清洗?求简易快捷的方法?

欧派整体厨房,油烟机怎么清洗?我是说怎么清洗的好而且快?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8-10

你们欧派整体橱包不包括五金在内,实际是怎么计算价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8-10

我有个朋友是卖吸油烟机的,他建议我不要购买贴牌的油烟机,像你说的欧派应该就是贴牌的,由于我以前只听说过欧派橱柜,从没听说过欧派也生产油烟机。假如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买方太、老板等大品牌的油烟机。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8-10

可以参照下面的价格:欧派整体橱柜宁静之夏形状:U型台面:石英石台面面板:大信MELAPAN装饰板抽油烟机:欧派侧吸式抽油烟机炉灶:欧派嵌入式双头燃气灶参照价格:RMB18000.0欧派橱柜甜蜜之初橱柜品牌:欧派型号:甜蜜之初全款颜色分类:全款形状:一字形风格:现代风格长度:2米计价单位:延米参照价格:RMB8999.0欧派橱柜私享家橱柜品牌:欧派型号:私享家颜色分类:全款形状:L型风格:现代风格长度:3米计价单位:延米参照价格:RMB13688.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