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合同 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在哈尔滨市一居室全包装修要多少钱啊?

我刚刚在哈尔滨市买了一套一居室,因工作太忙也没时间自己装修,想要全包给装修公司,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啊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11

哈尔滨咖啡厅装修公司比较专业的是下面三家。哈尔滨金三峰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74号宏洋大厦6层哈尔滨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95号哈尔滨市冰都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沈阳街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8-11

A:哈尔滨麻雀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爱建上海街6号B: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60号C: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此间少年 2018-08-10

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天一力装饰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63哈尔滨市曙光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路333附近

阙里 2018-08-10

哈尔滨办公室装修设计比较好的,并且口碑和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有以下地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平路副183号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民强大街4号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钢铁街99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