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厨房电器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什么牌子的集成灶最实惠?求推荐~?有参考吗?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8-10

你可以参照一下这些集成灶,他们都是国家知名品牌,质量都很好,美盼集成灶、板川集成灶、普田集成灶、时哥、美大集成灶、潮邦、美多集成灶。我极力推荐美达集成灶,由于我们家就用的这个牌子,非常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现在的集成灶品牌非常繁多,大品牌和小品牌林立,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做贴牌生产的,质量信不过。买集成灶我还是推荐买大牌子的。火星人就不错,质量很好而且外形精致讨喜。

清风 2018-08-10

题主好,现在市面上的集成灶的牌子非常的多,人们往往不知道挑选哪种好。集成灶的油烟处理效果是有口皆碑的,现在的集成灶产品,大多都是独立侧吸下排方式,这样的油烟机能更好的从源头处将厨房的油烟解决掉。传统三件套的油烟处理率通常只能达到五成,而现在的集成灶产品可以达到九成以上的油烟处理率,质量更好一些的集成灶,油烟处理率接近于十成。集成灶让你的厨房不再受到油烟的困扰。特别推荐的是潮邦集成灶,潮邦集成灶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真正做到了无油烟厨房。,我推荐你买潮邦集成灶。

萨普赖斯 2018-08-10

集成灶的话现在有好多选取的,由于现在都比较流行啦,最主要是它的环保性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另外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的牌子,是火星人的牌子的,挺多人家里都是用这个牌子的,有需要的话你不妨可以去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