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数码器材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专家讲讲米蓝手机怎样?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8-10

米蓝手机m3价格是899元,该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为800万px,手机的屏幕尺寸为5英寸,电池容量为400MAH,该手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很好的呢,并且手机的音质也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8-10

米蓝m8手机报价1399元,我用的就是米兰恩吧手机屏幕显示清晰,功能强大,价廉物美,手机独立运行内存大,后台开很多也不会卡,外观独特,对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是一种福音。

梨树开花 2018-08-10

1米蓝(MLLED)L1超薄智能手机价格1300元2华为HUAWEI畅玩4超薄智能手机价格1200元3中兴AXON天机mini超薄智能手机价格12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俺是IT男 2018-08-10

2016千元智能机性价比排行榜魅蓝note5,荣耀畅玩6X,酷派Cool1,红米Note4,华为畅享6,360手机N4S,魅蓝E,红米Pro,这些手机的性价比很不错,并且手机的功能也是很齐全的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