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厨房电器 5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酒店厨房设备有哪些?有没有人清楚?

想了解一下,酒店厨房设备有哪些?有谁知道的吗?麻烦说一下具体的。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8-10

宁海裕景厨房用品厂,有多年的酒店厨房设备维修保养经验,具备五星级酒店厨房设备的维修保养能力,与宁波多家五星级酒店有着业务来往。主要业务为酒店厨房设备的维修保养;商用厨房设备的安装设计;进口酒店厨房设备的配件供给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8-10

题主好,郑州比较专业的是:
1.郑州繁厨房设备,专业生产现代化不锈钢厨房设备,承接各项厨房工程.专为销售,安装,维养一条龙,为酒店,酒楼,宾馆,员工饭堂和学校饭堂等厨房提供优质服务.
2.郑州丽源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的比较好,可以去了解一下,丽源厨房设备主要提供:厨房设备,郑州厨具,厨具生产,厨具设计。

mika吖虫 2018-08-10

上海酒店厨房设备公司哪家的产品做的最好:上海远东厨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生产不锈钢钢商用厨具、,上海北斗星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厨房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安装的企业,上海乔博厨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酒店、宾馆、食堂的厨房设备专业制造公司,

释放自由 2018-08-10

杭州厨房工程公司为你查询到有这些几家:杭州亿金厨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厨房设计、厨房设备安装、维修于一体,以推广节能厨房设备为主,公司承接各种厨房设备工程及各种节能炉灶改造工程杭州顺鼎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在宾馆、酒店、学校和各类食堂设计,制造、安装不锈钢厨房设备的专业厂家。杭州新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