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家具 1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在常州实木家具定做哪里比较好啊?哪位有经验?

想根据装修的情况定做点实木家具,不知哪里好呢?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8-10

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办公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假如比较喜欢办公家具的朋友可以考量这家。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8-11

我推荐首选北京实木家具厂。此厂是北京唯一集实木家具生产、订做、设计、研发、售后、安装、维护为一体的北京实木家具厂,产品包括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居家具等。以及就是北京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实木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以上俩家都是不错的,家具的质量也有的保障!

青岛胶州实木家具定做比较好的公司有:鼎红实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西湖龙坞工业区5号同兴实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萧山三村2组36号尚都实木家具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新街镇元沙村149号

顶端食物 2018-08-10

西安定做实木家具做工比较好的公司:
1.西安尚木家具厂做工不错。主要提供:实木家具、定做实木家具、中式实木家具等。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安雁塔
2.西安市长安区积香木家具厂也很好。主要提供:实木家具、定制实木家具、订做家具、西安家具等。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香积寺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