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数码器材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大神说说凌米手机好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8-10

酷派大神Note,参照价格:599元,推荐理由:5.5英寸大屏、高性价比,红米手机的出现引来了很多的跟风者,继红米Note之后,在小米手机中,红米手机已经低至699元,而近日国产知名手机品牌又推出了一款比红米Note更低价的四核手机,并且采用了大屏设计,受到不少入门机友关注,如今该机也已经开始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量购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8-08-10

700元上下4G手机不是很贵,性价比很高,主要包括红米2,魅蓝,大神F1急速版,荣耀畅玩4等热门机型,这几款相对市面上其他手机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基本上都搭配720P的屏幕,联发科MTK6582或者MTK6592处理器,1G内存加8G闪存。

你好明天555 2018-08-10

近日,大神Note3的消息不断曝光,一时间,这款手机占据了大家的眼球。而今天,大神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一条消息并附上一张倒计时海报,可能还有很多用户们不知道大神Note3何时发布,它的发布时间究竟是几点,今天本文就来详细为大家介绍下。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该机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布,并且该机将配备指纹识别技术。至于该机的实际时间是几点,据悉大神Note3将于14:00北京奥雅会展中心发布。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大神新品Note3将任性一把,或将成为超低售价的指纹识别手机,预计定价为1099元上下。至于是不是这样,我们还要等到该机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