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数码器材 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谁清楚摩托罗拉xt910怎么连接电脑?

被采纳
初秋 2018-08-10

摩托罗拉xt910不开机的原因也是有蛮多的。最先应该检查一下看是不是你的手机没电了,引起开不了机。假如确保手机有电的情况下还开不了机,可以看一下是不是显示屏的原因。显示屏坏了就会看不到开机的界面。也有可能是手机电池损坏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8-10

题主好:现在对电信支持力度较大推出高端机较多的应该就是摩托罗拉了,这些是该品牌电信定制机部分型号。摩托罗拉ME811(DroidX)摩托罗拉XT800摩托罗拉Droid2摩托罗拉XT800+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0

1.先下载要用的软件:SuperOneClick(是zip格式的,需解压)百度一下
2.打开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打钩)
3.手机连接电脑,选取连接方式是摩托罗拉手机门户,电脑上就会自动安装驱动。
4.电脑端运行SuperOneClick.exe,会有个很大的ROOT,点它吧
5.提示root成功后重启手机就可以了假如root软件打不开,是电脑上缺少netframework2.0,自己先百度安装它还有一些一键ROOT的工具,你百度一下,很多的,期望对你有用

心靈感應 2018-08-10

摩托罗拉XT800设置邮箱,进入手机主菜单-电子邮件-输入邮箱地址和密码选取搜索即可,假如不行选取手机设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