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数码器材 4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问一下看大家金立e3手机怎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8-10

金立手机分很多系列,W开头是商务机,elife系列是面向年轻人的手机,据说要单独打造这个系列。风华系列是运营商定制版的。最新出款的E7是金立旗舰级,配置很强悍,外形不错,一体机。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8-10

题主好,推荐一下几个品牌的老人机1.21克手机M2S
2.诺基亚2303.21克手机C
14.中兴L6885.21克手机M2C
6.飞利浦E132X
7.TCLf20
08.长虹T0
29.大显DX868
10.金立V580

Kitty王小宝 2018-08-10

金立手机类型,型号有:金立V707金立D100金立S108金立A109金立S20金立V700金立GN318金立S58金立S80金立S86金立S68

完美巨蟹男 2018-08-10

金立的E7这款手机的像素很高。是个自拍神器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1600万,应该是金立手机里面最高的了,金立这款手机的做工很令人满意的,运行很快,像素也很高的,拍照很好看,很清晰,很漂亮的,哦,价格也是不贵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