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数码器材 2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哪位能告诉我魅族魅蓝手机如何?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8-11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魅族MX5约1689.002,原封现货当天发送豪礼Meizu/魅族魅蓝metal公开版双4G手机参照价1000.003,Meizu/魅族魅蓝Metal手机参照价14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8-10

魅族的32G手机还是有非常多的。像魅蓝note
5、魅族MX
6、魅蓝E、魅蓝X有32GB这个内存大小。只不过,越是内存大的手机,价格也就越高。我个人会比较推荐魅蓝note5这款手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使用寿命也很长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10

题主好,魅族是我们中国的品牌魅族(MEIZU)科技成立于2003年3月,是国内有名气的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魅族是多媒体终端行业知名品牌,是以生产MP3随身听、手机为主的多媒体终端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魅族PRO6Plus、魅族PRO6S、魅族MX
6、魅族PRO
6、魅族PRO
5、魅族MX
5、魅蓝E、魅蓝metal、魅蓝note
5、魅蓝note
3、魅蓝note
2、魅蓝3S、魅蓝
3、魅蓝
2、魅族MX
4、魅蓝5s等系列手机。[1]魅族在全国一共拥有近2500多家专卖店,产品在中国大陆、香港、俄罗斯、法国、乌克兰、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有销售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题主好!魅族mx2不支持电信。支持移动和联通。现在魅族有三款手机支持电信卡,分别是魅蓝note、魅蓝note2和魅蓝2。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