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数码器材 6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哪个能告诉我魅族mx5怎么截图快捷键?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8-10

魅族魅蓝note2RMB799魅族MX4RMB999魅族MX5RMB1499魅族PRO5RMB3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08-10

魅族魅蓝5s属于一款安卓智能手机,最为通用的截屏方式就是使用【电源键】+【HOME键】实体组合键,实际的操作步骤,打开手机需要截屏的界面,然后同时按住魅蓝5s机身侧面的按键组合即可,当屏幕闪烁或提到咔嚓的一声说明截图成功。

大象爱蚂蚁 2018-08-10

魅族mx2直接按电源键就可以锁屏的,魅族MX2处理器采用三星专为魅族定制的代号为MX5S,Exynos4412四核处理器。在外型设计方面,MX2将配备4.4寸1280×800显示屏,屏幕最窄边框3.15毫米,整体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晨钟暮鼓 2018-08-10

方法
一:快捷键截图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键】便可实现截屏,实际的操作方法是,由于魅族MX5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同时位于机身右侧,只需单手操作即可实现截屏,手机屏幕有一道闪光,说明已经截屏成功了,有这些图所示:值得一提的是,当截图完成的时候,通知栏上就会有截图的通知,下拉通知栏,点击图片就可以立即进入图库,或者是直接删除、分享给朋友圈等操作。方法
二:借助工具截图现在安卓市场有很多第三方工具帮助智能手机实现截屏,就像我们可以借助手机QQ,手机助手之类的工具。对于手机QQ怎么截屏,只要开启手机QQ摇一摇截屏开关便可截屏。当我们把魅族MX5手机和电脑连接的时候,在电脑上使用360手机助手或安卓手机助手工具,在电脑中截屏MX5界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