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家具 8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1
塔瓦家具松木的,质量怎么样?有害气体有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8-11

松木本身是有味道的,并且味道较其他木材要大一些,不过这种气味对人体没有害处,不过你要关注一下,你闻到的气味是松木本身的气味还是家具油漆的气味,假如是油漆的气味,就要关注一些,由于油漆或是胶水里散发的气味是有害的,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是会对人体构成伤害的,建议找一家权威的室内空气检测部门做个检测,假如不是有害气体超标,仅仅是松木的气味,那就不必担心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8-11

像是兰香阁、锦绣伟邦,以及喜梦宝,喜梦宝主要是以生产优质实木的儿童家具著,很专业也很放心。可以去看看的。我家买的是尺度的,由于尺度松木家具生产采用的原材料都是俄罗斯进口的樟子松烘干板材,这种木材的质量非常的好,天然无公害,比较环保。而且尺度生产的松木家具表面都是杜绝使用直接材料。由此看来这类松木家具也有利于减少有害气体的危害。现在注重的就是环保了,我的觉得尺度很好,并且他们的服务也很周到。

心于千里 2018-08-11

尺度松木家具,从选材、设计、生产、以及销售方面都是非常有讲究的,其松木均是采用从俄罗斯进口樟子松烘干板材,有效的保证了松木的环保性能以及身份的尊贵,其在表面杜绝使用指接材,在最大的程度上减少到了有害气体对人体的危害,是为了让客户享受美好家居生活做出了伏笔。在家具的设计当中,其拥有专业的家具设计人员,将松木家具发挥到极致的美感。在制作方面,公司拥有专业的家具生产设备,其拉手采用凹槽式设计,在家居的表面,采用无金属痕迹,在家具配件上,均采用国内第一五金品牌DTC,表面涂装采用亚光硝基漆,保持木材本色纹理清晰自然,线条流畅。随着人们环保消费理念日益加强,注重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松木家具的产品特点以自然、稳重、休闲为主题风格且价位比较适合大众经济水平。因而松木家具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关于尺度松木家具价格,其价格相比市场上其他的实木家具,尺度松木家具在价格方面是拥有一定的实惠的,目前,尺度松木家具的价格通常在3000-5000元上下,其他种类的家具要依照其型号、规格来定价,实际的价格购买者可前往当地的实体店进行详细的咨询。

南瓜 2018-08-11

松木本身是有味道的,并且味道较其他木材要大一些,不过这种气味对人体没有害处,不过你要关注一下,你闻到的气味是松木本身的气味还是家具油漆的气味。假如是油漆的气味,就要关注一些,由于油漆或是胶水里散发的气味是有害的,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是会对人体构成伤害的,建议找一家权威的室内空气检测部门做个检测,假如不是有害气体超标,仅仅是松木的气味,那就不必担心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