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具 3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1
实木家具如何鉴别?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8-11

如何鉴别实木家具,要从六个方面进行鉴别。我觉得实木家具的环保性是很重要的。一看:家具的材质要环保二闻:气味不能刺激三摸:油漆要光滑四察:四脚是平整五检:含水量和当地持平六观:封边是否平整封边是否平整也是考察一个厂家重要因素,质量差的小厂家用人工封边,假如板材,还在精密锯质量太差,板材封边有豁口,选购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8-11

如何鉴别实木家具好坏,主要看是疤痕,还要看纹理。这个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清的,最好到实体店去看实物。
1、首先看疤痕。全实木家具存在天然的色差,其色泽、纹理有一定的差异,实木贴皮的家具外观上缺陷则很少,其纹理清晰甚至优于全实木家具。购买者可以使用实木的纹理和疤结,分别看外表和背面相应的位置,假如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的。
2、另外,看疤痕也是鉴定纯木的好方法,看好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纹理。

龙猫 2018-08-11

工艺的好坏,实木价格的高低,直接影响实木家具价格的高低。因此选取实木家具,首先要看材质。比如红木类,不同树种价格不同。如紫檀木相对来讲价格要优于花梨木。红榉木,进口红榉木价格就要比国产红榉木高得多。另有白橡木、枫木类、柚木类、水曲柳类、柞木类、榆木类及杂木类等。所用的实木档次越高、工艺越好,其家具价格也就越高。通常来讲,在价格方面,同一种木质的,全实木家具价格远高于仿实木和人造板结合家具的价格。但一些做工优良、样式新颖的板式家具价格也可能远远超过做工粗糙的实木家具价格。如何识别一块门板或隔板是否实木制作的呢﹖窥实木的奥秘:木纹和疤结。这是业内人士透露的鉴别是否整块实木的方法。如一个柜门,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相应着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在柜门的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假如对应得很好则是纯实木柜门。另外看疤结也是鉴定纯木的好方法:看好有疤痕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懂得如何鉴别区分纯实木衣柜,对我们在选购纯实木衣柜时是非常有用的,懂得如何区分后,可以帮助我们更大程度上买到质量上乘的纯实木衣柜,防止上当受骗,买到仿实木衣柜。

秋露润花衣 2018-08-11

实木家具鉴别方法:
1.全实木家具存在天然的色差,其色泽、纹理有一定的差异,实木贴皮的家具外观上缺陷则很少,其纹理清晰甚至优于全实木家具。
2.首先判断家具是否真的为实木制成。其中一个奥秘就是木纹和疤结。如一个柜门,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对应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