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整套设计 841浏览次数 15个回复 2018-08-11
一款有逼格的餐桌,如一下图,怎样自己做?买大理石,然后腿怎么接?或者有达人知道哪个牌子?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11

先找到需要安装电动餐桌房间的中心点,开始安装电动餐桌支架,通常支架电机和减速齿轮出厂前都已经安装完成,支架通常摆放在房间中心位置,关注地面电源,不要把电源给挡住。大理石电动餐桌转盘安装步骤安装好支架以后开始安装中心的大理石转盘,只要把大理石转盘大致摆放在电动支架中心就可以了。大理石电动餐桌转盘安装步骤开始安装餐桌围板和支撑柱,这一步也很方便,关注围板四周和支架的距离一致即可,通常控制在5厘米以内,围板背面有自攻螺丝,用螺丝刀拧紧。大理石电动餐桌转盘安装步骤开始安装大理石转盘的支撑架,支撑架摆放在餐桌围板上面,量好四周距离相等,就可以把支撑架固定在支撑柱上,在架子上有螺丝,锁紧就行。大理石电动餐桌转盘安装步骤开始安装桌面上的大理石了,大理石通常都是环形拼接组合成的,安装大理石反面的编号,按顺序摆放好就可以,然后调整大理石的高度,让整个餐桌面保持平整。大理石电动餐桌转盘安装步骤6最后用手转动转盘,假如转盘间隙不均匀,可以通过餐桌围板上面有个门,进入到内部,调整电动餐桌机芯下面的4颗螺丝,把餐桌间隙调到一致就行,然后接通电源,通过遥控器就可以使用电动餐桌转盘了,是不是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14条)
畅想意念 2018-08-11

各有利弊吧!市面上大多都是黑色钢化玻璃的,简直就是指纹收集器,有一点点灰尘就和几年没有打扫一样;天然大理石餐桌价格较贵,看你预算吧!个人建议有钱还是买大理石餐桌好。

孙可望 2018-08-11

大理石做餐桌可以的;
1、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
2、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
3、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
4、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完美心态 2018-08-11

一、通常的的如成都大理石餐桌价格普遍比其他地区的要便宜一些,以0.8*1.2m的4人桌为例,成都大理石餐桌价格依照材质不同大约在500-1700不等!
二、好的大理石。
1.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2.以天然人造石为材料,,这些的价格通常一张餐桌一米五的要:3600元钱,然后台面可选白冰花,松香黄之类的,尺寸一米八的是要4000多的价格。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11

一、通常的的如成都大理石餐桌价格普遍比其他地区的要便宜一些,以0.8*1.2m的4人桌为例,成都大理石餐桌价格依照材质不同大约在500-1700。
二、好的大理石。
1.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2.以天然人造石为材料,,这些的价格通常一张餐桌一米五的要:3600元钱,然后台面可选白冰花,松香黄之类的,尺寸一米八的是要4000多的价格。

蓝调土耳其 2018-08-11

1、大理石容易染污,清洁时应少用水,应该经常用微湿且带有温和洗涤剂的布去擦拭,最后用清洁的软布抹干和擦亮。
2、餐桌是经常有磨损的,对于很轻微擦伤,可用专门的大理石清洁剂和护理剂轻轻的打磨护理一下即可。对于那些古旧或者贵重的大理石家具就应该去请专业人员来处理!
3、磨损十分严重的大理石家具难以去处理,不过可用一些钢丝绒擦拭,再用电动磨光机磨光,使它恢复光泽。或用液态擦洗剂仔细擦拭,可用柠檬汁或醋清洁污痕,但柠檬停留在上面的时间最好不超过2分钟,必要时可重复操作,然后清洗并弄干。
4、尽量不要用过热的器具在桌面上,因不关注久置热器于桌面,留下痕迹,可用一些棉花沾樟脑油去擦拭,还可以将痕迹去除。
5、由于大理石较脆弱,应该防止去用硬物敲击撞打。
6、对于古旧或贵重的大理石最好请专业人员清洁处理。一款美丽合适的餐桌不止是为了吃饭的需要,更多的是大理石餐桌还是一种视觉上的“美食”享受,同时它还能够扮靓空间。

扬风帆 2018-08-11

先来说说大理石餐桌的优点,了解了优点对于选购就显得明了了。大理石餐桌的大理石是分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的,天然大理石餐桌高雅美观,不过价格相对较贵;人造大理石餐桌密度高,油污不容易渗入,保洁容易。好的大理石餐桌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阻止,在常温下也能保持其原有物理性能。由于大理石较脆弱,应该防止去用硬物敲击撞打。对于古旧或贵重的大理石最好请专业人员清洁处理。尽量不要用过热的器具在桌面上,因不关注久置热器于大理石餐桌桌面,留下痕迹,可用一些棉花沾樟脑油去擦拭,还可以将痕迹去除。对于那些古旧或者贵重的大理石家具就应该去请专业人员来处理!期望能帮到您

记忆断弦 2018-08-11

淘宝有卖的。北欧大理石餐桌 现代简约小户型长方形实木餐桌椅组合6人创意定制-tmall.com天猫

福星高照 2018-08-11

大理石餐桌危害:
一、天然的大理石比较笨重,不好挪动。
二、大理石的桌面美观远远大于实用一些,比不上木质的。容易刮花和浸油。不过平常需要小心,大理石的台面一旦刮花了,就只有刷清漆补救了哈。
三、大理石餐桌不及实木地板材质的餐桌有利于健康。

樱桃小碗子 2018-08-11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贵的的,有便宜一点儿的,价格有这些:
1.百恒小型大理石餐桌市场价:1100.00/件
2.百恒大理石豪华餐桌市场价:6000.00/件
3.百恒大理石餐桌市场价:2000.00/件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8-08-11

如今大理石的使用非常广泛了,不仅可以作为地板铺设,还可以做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怎么保养呢?看完以下的内容介绍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对于轻微擦伤的大理石餐桌椅,可用专门的大理石清洁剂和护理剂;磨损严重的大理石餐桌椅难以处理,可用钢丝绒擦拭,然后用电动磨光机磨光,使它恢复原有的光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