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整套设计 533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8-08-11
层高4.6米毛坯房,单层面积42平米.开发商已经做好隔层和楼梯,楼上楼下各有一个卫生间,装修费用?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8-11

一、顶楼复式楼的优缺点顶楼的复式楼,结合了顶楼和复式楼两者之间的优缺点。
(一)顶楼复式楼的优点:
1、视野比较开阔、采光通风比较好。
2、由于楼上无住户,因此不用受到楼上住户的影响。
3、由于楼层比较高,不用担心隐私被路人偷窥,私密性比较强。
4、房子分为楼上楼下两层,可以做到动静分区。
5、房屋的面积大,房间多,适合家庭人口比较多的人居住;即使是三代同堂,居住也不显拥挤,居住的舒适度高。
6、假如能得到开发商赠送的露台或者阁楼,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多了些使用的空间,生活也会比较惬意。
(二)顶楼复式楼的缺点:
1、假如房屋质量不过关,或者屋顶设计不合理,容易漏雨。
2、隔热措施没有做好的话,夏天会比较热。
3、对电梯的依赖度比较高,假如电梯没有备用电源,停电就比较麻烦了。
4、由于下水管直通楼顶,卫生间地漏容易返味,气味会比较重。
5、房屋的总面积大,房屋总价高,装修费用高。
6、楼梯占用了一部分室内面积,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面积的浪费。
7、用水高峰期时,水压会比较小。

其他回答(共8条)
难磕遗梦 2018-08-11

复式别墅(又称为高效空间别墅)是受跃层式别墅启发而创造设计的一种经济型别墅。这类别墅在建造上即一层比较高的房子中局部夹一层变为两层较低的房子,而两层合计的层高要低于跃层式别墅。下层供起居用,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户内设多处入墙式壁和楼梯,中间楼板也即上层的地板。因此复式别墅具备了省地、省工、省料又实用的特点,比较适合三代、四代同堂的大家庭居住,既满足了隔代人的相对独立,又达到了相互照应的目的。复式别墅的经济性主要体现在:
(1)平面使用系数高,通过夹层复合,可使别墅的使用面积提高50%~70%。
(2)户内的隔层为木结构,将隔断、家具、装饰融为一体,即是墙又是楼板、、柜,降低了综合造价。
(3)上部夹层采用推拉窗及墙身多面窗户,通风采光良好,与通常层高和面积相同的别墅相比,土地使用率可提高40%。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文化素质的提高,变化不多的平面住房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人们对住房空间的需求,人们对于复式住房的需求欲望越来越强烈。近年来,随着复式别墅层高不断提升,有的甚至达到了5米多,以及些开发商干脆不做楼层隔层,这样一个高挑的空间,其设计将具有很大的开阔性,也会非常有个性。可以预见,这种精巧的复式别墅,由于经济效益十分明显,价格相对跃式偏低,必然成为别墅市场上的热销产品。现在市场出现的复式别墅,实际可分为有这些三种:
(1)经济性复式别墅把普通别墅分楼上楼下两层使用,入户不通过客厅可进出楼上卧室,楼上休息楼下活动,作到最佳私密性,其优点增加土地使用率,最大限度降底开发成本;阴阳面共享,使房子与人起居行为的匹配作到更加人性化。
(2)小户型复式别墅复式别墅历来都是贵族化别墅,它的售价往往高于同一小区普通别墅的价格,其面积通常都在200平方米上下,因此总价就超出了普通购买者的购房能力范围,使得众多的购买者只能“望F而兴叹”,小户型复式针对传统的复式别墅而言,特征是在面积上大幅度降低,而户型结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3)半复式别墅:购房者买了房子之后做精装修时,自己可搭建一层,把空间隔开,依照自己需要上一层作为卧室、储备间等。这种半复式别墅比较适合空间比较小的房子,购房者自己动手把户型格局改变,取得复式的效果,其优点是总价不变,增加了使用空间。总之,复式别墅打破原有普通单元式别墅单调的平面形式,把室内居住环境空间化、层次化,使功能分区更为合理,动静有别,公私分明,格调高雅。比起普通的平面户型来,空间形式更为丰富,变化多样,能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其是介于普通单元式别墅与别墅之间的一种理想的高档别墅形式。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8-11

复式楼实际为复式楼两层楼,而非一层分成两层,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层高,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通常是客厅,客厅顶直通二楼顶,层高达五米以上),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在结构上是按两层楼的结构来做,在房产面积中,算两层的面积,一楼直通二楼顶的那个公共空间只算一层面积。复式楼只有楼层层高高于2.2米(含2.2米)的部分才会计入建筑面积,,通常复式楼都只计入单层面积,这也就是开发商经常说的买一层,送一层的道理。

瑞可Ruse 2018-08-11

德州新房出售蔚来城复式现房房型二室面积53平米价格42万元,小型复式房楼上楼下共106平毛坯朝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蝴蝶效应 2018-08-11

答:精装修的和毛坯的各有优势,精装修的省去了自己装修的麻烦,交房就可以直接入住,楼上楼下没装修也可以省去装修没有装修的噪音,不过这种房子单价会比毛坯单价高,实际上每平米的装修成本并没有那么高。个人建议还是毛坯房好一点,毛坯房可以自己装,虽然麻烦些

路漫漫 2018-08-11

谢邀并抱歉,没法简单的说多少钱。各地物价和人工费差别很大,就是同一个地方,材料档次高低和质量好坏以及品牌不同,价格相差几倍到十几倍,装修公司大小好坏报价也有差别,你要求装修的内容不同费用也不同,就像背景墙吊顶等等。,大约装修费用在3.5…

蔚特gouh 2018-08-11

题主好,大家都知道现在房子的质量是越来越不好,很好房子的质量都是不过关的,很多在交房时都会进行验房的,在验房收房的过程中,假如发现房屋有一些小的质量问题,可以让发展商及时补修,那么毛坯房如何验房,验房时都要关注哪些事项?下面就来介绍以下几点,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详细检查房屋质量,包括门窗阳台等部位有无开裂现象。
2、检查墙体平整度,是否渗水,是否有裂缝。特别是查看一些墙体是否有水迹,特别是厨房卫生顶面、外墙等地方,如有的话务必尽快查明原因.,让开发商进行维修。
3、仔细检查地面有无空壳开裂情况,如有空鼓一定要责成陪同物业人员尽快修复,否则在装修中会很容易打穿楼板。
4、检查水电煤畅通情况,能否正常使用。
5、打开全部水龙头查漏堵,尽可能让水流大一点、急一点,以便检查水压和测试排水速度。
6、用测电笔检查各个强弱电是否畅通,关闭分闸检查各个分闸是否完全控制各分支线路。
7、验收下水情况包括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马桶下水、厨房和卫生及阳台地漏等。
8、约好楼上楼下业主,检查楼上的地面、自己的天花板、自己的地面和楼下的天花板是否存在漏水渗水现象,同时记录水表的记录情况。检查完这些工作,假如没问题的话就可以交钱办理入住了,若有问题需要同开发商和物业人员确定实际措施和解决日期,约定好没问题之后再确认收房,问题大的可以直接拒绝收房。以上关于验房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毛坯房验收时,要关注验收的顺序,先看外链面、外墙瓷砖和涂料、单元门、楼道等,再看门、窗、天棚、墙面、空中、墙砖、地砖、高低水、防水存水、强弱点、每期、通风、排气,最后检查闭存水实验、水表空转等问题必需和楼上楼下的街坊配合。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真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哦,请给个赞哈!

利马阁 2018-08-11

复式住宅复式住宅在概念上是一层,并不具备完整的两层空间,但层高较普通住宅(通常层高2.8米)高,可在局部拘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用楼梯联系上下,其目的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使用面积,提高住宅的空间使用率。跃层式住宅人们常常把影视作品中看到的那种楼上楼下、两层一户的住宅理解为复式住宅。其实那是跃层式住宅,它与复式住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从外观来说,跃层式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简单地讲,假如上下两层完全分隔,应称为跃层式住宅,如上下两层在同一空间内,即从下层室内可以看见上层的场面、栏杆或走廊等部分,则为复式住宅。错层式住宅最近,房地产市场中出现了一个新品种--错层式住宅。所谓“错层式“住宅主要指的是一套房子不处于同一平面,即房内的厅、卧、卫、厨、阳台处于几个高度不同的平面上。错层式、复式与平面式房屋的区别错层式和复式房屋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区别于平面式房屋。平面式表示一户人家的厅、卧、卫、厨等所有房间都处于同一层面,而错层和复式内的各个房间则处于不同层面。错层式与复式房屋的区别尽管两种房屋均处于不同层面,但复式层高往往超过一人高度,相当于两层楼而错层式高度低于一人,人站立在第一层面平视可看到第二层面。因此错层有压缩了的复式之称。另外,复式的
一、二层楼面往往垂直投影,上下面积一致;而错层式两个(或三引楼面并非垂直相叠,而是互相以不等高形式错开。对于购房者来说,只有分清复式、跃层式、错层式房屋的不同特征和面积计算方法,方可以在购房中立于不败之地。总而言之,跃层式住宅假如是完整的两层,其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均应是两层的建筑面积或使用面积之和。实际计算时可依照各地对使用房间净面积和净高度的标准来计算。复式住宅的面积计算也参照同一标准。错层式住宅的面积计算参照平面住宅面积计算。

蝉的生活 2018-08-11

一、精装房交房验收:精装房的验收需要更加注重细节,精装房的检测应严格按照合同签署时约定的装修标准来检测,装修的质量也是需要关注的,由于精装房可能掩盖一些隐蔽工程的瑕疵,建议购房者验房时由专业的验房师陪同。
二、毛坯房交房验收:毛坯房的验收标准则相对简单,通常可分为“看外部”、“查内部”、“测相邻”三大步骤:“看外部”即观察外墙瓷砖和涂料、单元门、楼道,“查内部”即检查门窗墙面、地面、墙面、防水存水、强弱电、排烟、排气,“测相邻”主要是就闭存水试验、水表空转等问题与楼上楼下的防水:冬季是测试房屋防水情况较好的时机,热胀冷缩使一些细小的缝隙容易在此时暴露,厨房、卫生间是最核心检验的区域。检测方法非常简单,在门缝里塞上防水的塑料,将各种管道口用塑料薄膜扎牢,再用自来水管在地面上放水,水的高度不要超过2cm,试水时较好约楼下邻居来。
三、验房的方法
1、墙体冬季也是检测墙体质量好坏的好机会,干燥的天气容易让施工不当的墙壁出现裂缝,目测墙体就会发现小裂缝;墙体检测除观察裂纹外,还应关注墙体是否平滑笔直,可用直角尺靠在墙上检验;同时可以用橡胶小锤敲击墙面,通过声音来检测墙体是否有空鼓。对墙体有问题的地方可做标记。
2、地面地面检测是否水平。检测方法与墙体相近,用直角尺或三角尺对地面进行检测,可检测出地面是否平整。假如检测出较大落差,也以标记的方式以待专业机构的重新检测。地面是否水平与后期装修时铺设地砖、木地板等有很大关联,必须重视。
3、层高层高的检验只需在房屋内测墙角,天花板的垂直距离即可。对于购买跃层、LOFT的购房者要特别关注,假如在购房合同中清楚表明了层高距离,应仔细检测,通常认为单层高度在2.6M是可以接受的高度,假如楼层的高度低于这一高度,则在居家过程中降低舒适度。
4、门窗假如是精装房,门窗的密闭性、隔音性能要仔细检测;假如是毛坯房,要检测门洞是否标准,假如门洞不标准将会给后期木门的制作和安装带来很大隐患。冬季风大,在检测窗户时可关窗进行,比较容易检测窗户的密闭性能。
5、强弱电电路的验房要求相对更专业,通常收房时房间内都已经通电,需通过开发商最初安装开关检测电路情况。收房时一定要向开发商索要房屋的管线图,以便以后装修时使用。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新房交房时的验房的方法与精装房与毛坯房的验房知识,对于新购房的业主来说,验房环节中了解一些验房知识是必要的,期望您做足功课,对新房进行全面的查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