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整套设计 53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11
封阳台用无框玻璃和断桥铝有框玻璃如何选择?坐标山东沿海城市阳台和卧室之间还有一道落地推拉门?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8-11

阳台的利大于弊。首先能遮风挡雨,防风挡沙,安全防盗,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室内外空气流通,其次也增加了居室面积。每平米的价格要看城市和你选取的装修方式和材料而定,你应该找装修公司咨询下。论材料的话断桥铝的价格是昂贵一点的,由于材质好。采用有框玻璃封阳台的话价格相对无框来说便宜,安装也方便些。效果图你可以在看到

其他回答(共6条)
齐都之夜 2018-08-11

很简单!把阳台和卧室之间是落地窗给拆了,做成推拉门就可以了。呵呵!

湛蓉蓉 2018-08-11

很多事情关键是你要搞清楚自己的主要诉求。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无敌海景,还是隔热保温的同时保证室内光照…… 断桥铝中空玻璃窗,隔热隔音保暖,现在也有按照弧度做整体压弯的,不过这个成品率低。 无框隐形玻璃窗你自己也说了,好看是好看,…

比目鱼ok 2018-08-11

阳台的话,我不建议装吊趟门。我个人觉得推拉门或者平开门可能会比较好一点。特别是在沿海城市,夏天经常有台风的地方,最好还是安装平开门。

铁臂女金刚 2018-08-11

推拉门是采用上下轨滑动模式,主要受力是下轨,推拉顺滑、平稳,能承受一定的风力,前后晃动比较稳固,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推拉门可以做三轨道带金刚网,防蚊防盗透风,深受现代家居装修朋友们的喜爱。不过下轨安装假如高于地面,脚容易踢到,假有这些轨安装和地面平行,那么做卫生比较困难;在下雨和冲洗阳台的时候挡不住水。推拉门也经常用于窗户做推拉窗。主要用于阳台推拉门,餐厅厨房的隔断推拉门,推拉窗。吊趟门,从字面理解就是门吊着趟动,受力完全在上轨,由于下面采用的是定位装置,定位装置和门下方槽应该有一定间隙才能推动门,,吊趟门推动的时候会有轻微的前后晃动。推拉门无下轨,做卫生很方便,假如要防水可以在门槛位置做一个大理石基,不过,假如装大理石石基,也很容易脚不小心踢到,带来不便。吊趟门在沿海城市的户外和阳台不推荐安装。

犬不也 2018-08-11

推拉门是一种比较广泛的材料,它可以用的地方多着呢,有阳台,厨房,以及就是衣上,这些地方都是有推拉门的,那么推拉门该怎么挑选?
1、要看型材断面:型材分为铝镁合金和再生铝两种。高品质的推拉门型材主要用铝、锶、铜、镁、锰等合金制成,坚韧程度上有很大的优势,并且厚度均能达到1mm以上。
2、听滑轮震动响声:推拉门分别有上、下两组滑轮。上滑轮起导向作用,因其装在上部轨道内,购买者选购时往往不重视。购买者在挑选时不要误认为推拉门在滑动时越滑越轻越好,实际上高品质的推拉门在滑动时应带有一定自重,顺滑而没有震动。
3、挑轨道高度。地轨设计的合理性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使用年限,购买者选购时应选取脚感好,且利于清洁卫生的款式,同时,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地轨高度以不超过5mm为好。
4、选安全玻璃除了壁柜门不能用透明玻璃以外,其他推拉门玻璃要占据大部分,玻璃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的价钱高低。最好选钢化玻璃,碎了不伤人,安全系数高。外表应通透明亮。
5、挑封边牢度。市场上流行的胶条有PVC橡胶和硅胶,PVC封边带封边牢固,表面平整,色彩逼真,不掉色,不会脱落变形。硅胶效果更好,不会腐蚀型材、玻璃和芯板。

小圆 2018-08-11

阳台与阳台隔断怎么做好看:可以采用”无框玻璃推门+窗帘“的方式,简单而且方便,不需要要做实体墙。常用的隔断有:钢质隔断、玻璃隔断、铝合金隔断、木质屏风。推拉门简介:最初的推拉门只用于卧室或更衣间衣柜的推拉门,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在这种情况下,推拉门的运用开始变得多样和丰富。除了最常见的隔断门之外,推拉门广泛运用于书柜、壁柜、客厅、展示厅、推拉式户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