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饰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1
请告知卧室挂中国结该挂哪里?哪位了解?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8-11

题主好!不同的中国结款式适合与不同的人,以及挂放的位置也是不同的。依照中国结的寓意来装饰房间,小一点的中国结通常可挂在门上,大一点的房子,就额可以放在显眼处,这样可以化煞气,招来吉祥。中国结寓意吉祥。但从风水角度来看,家中悬挂中国结,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头上方,以美观实用为主,书房也可以挂中国结。不过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通常不宜悬挂中国结。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11

题主好,中国结通常挂在门上,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床头上方,中国结的寓意来装饰房间,可以化煞气,招来吉祥。

专属笑晴 2018-08-11

题主好,家中悬挂中国结,客厅可以挂在正墙,走廊也可以挂,卧室通常是挂在床头上方,以美观实用为主,书房也可以挂中国结。不过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通常不宜悬挂中国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