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其它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1
10平小卧室装修应该怎么做?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8-11

关于10平小卧室装修应该怎么做的问题,我来回答
这么小的卧室,就得紧紧抓住每一个空间合理使用起来,不能浪费掉。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卧室面积不大,这样能减少卧室的狭隘感,需要设计一个好的隔断,这样效果才更好。好的床品色调相近、垂坠感强的半透明布帘有助营造浪漫的气氛,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摆对位置,选取向内,靠紧两面墙壁,墙上可以增加小型的储物架或是隔板之类,放些小物品之类的。也可以挂一装饰壁画,同样增加室内温馨效果。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8-11

20平米的卧室怎么装修中式风格卧室又应该怎么装修想装修20平米的中式风格卧室该怎么布置如何才能将卧室整体空间良好的使用今天小编就给您说说中式风格卧室装修。曲美实木卧室家具

linfan80 2018-08-11

1.考量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照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量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假如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就像玻璃
3.考量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取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关注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