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厨房电器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1
苏泊尔电压力锅到了所用时间就自动跳闸吗?

被采纳
老余 2018-08-11

关于苏泊尔电压力锅到了所用时间就自动跳闸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苏泊尔压力锅很好用的,到了所用时间就会跳到自动保温的,电压力锅使食物的营养不流失。选取那些牌子知名度高的还是很靠谱的,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家里老人也能用得了,安全可靠。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美的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九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奔腾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三洋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广东新宝电器)格兰仕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康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小鸭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小鸭)

抹茶茶叶蛋 2018-08-11

相比普通压力锅,电压力锅在安全性、实用性等多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实际上际的优点有这些:
1、使用安全性:普通压力锅易爆锅,电压力锅不爆锅。
2、烹饪时间:普通压力锅无定时,电压力锅可以定时。
3、工作噪音:普通压力锅噪音大,电压力锅无噪音。
4、对使用者依赖性:普通压力锅依赖性大,电压力锅不依赖。
5、煮食控制:普通压力锅靠经验,电压力锅自动控制。
6、保温功能:普通压力锅无保温功能,电压力锅自动保温。
7、煮食营养:普通压力锅营养流失,电压力锅营养不流失。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11

没有,电饭锅的原理就是水煮干了之后自动跳到保温,熬粥或是煮稀饭时水分比较多,不会自动跳闸的,假如是电压力锅的话有防溢功能,并且可以定时,时间到了会自动断电,假如不能一直守在锅边的话可以考量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