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厨房电器 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1
小白请教烤箱哪种加热方式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8-11

关于烤箱哪种加热方式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看是加热什么食物,烤箱上都是有选取的,按照食物类型来选是最合适的,例如烤面包,那就选取烤面包这一项就行,通常高档的烤箱可以按预先编制好的程序改变加热方式、加热时间以及食品的转动,使用起来简单方便。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8-11

电烤箱和微波炉在加热原理上的不同,决定了食物烹饪效果质的区别,微波炉是通过微波使物质分子之间相互碰撞、磨擦振动而产生热量,分子运动越快,温度越高,通俗的说,也就是自己给自己加热,而电烤箱是电阻丝在电流作用下发热,一个是磁能一个是热能,通过热传导的原理来加热食物,是传统的食物烹饪方式,微波炉加热是由内至外,而烤箱是由外至内,微波炉加热效果不均匀,水份容易流失,烤箱可使食物均衡受热,更好的保持食物的水份和原有的营养成份,简单的说,微波炉最好的功能就是可以对食物快速加热;不过要做面包、蛋糕、比萨类,或是烤鸡、肉类的烹调,还是用烤箱的好。

烟火绽开 2018-08-11

电烤箱和微波炉在加热原理上的不同,决定了食物烹饪效果质的区别。微波炉是通过微波使物质分子之间相互碰撞、磨擦振动而产生热量。分子运动越快。温度越高。通俗的说。也就是自己给自己加热。而电烤箱是电阻丝在电流作用下发热。通过热传导的原理来加热食物,是传统的食物烹饪方式。微波炉加热是由内至外,而烤箱是由外至内,微波炉加热效果不均匀,水份容易流失。烤箱可使食物均衡受热,更好的保持食物的水份和原有的营养成份。简单的说。微波炉最好的功能就是可以对食物快速加热;不过要做面包、蛋糕、比萨类,或是烤鸡、肉类的烹调,还是用烤箱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