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新房验收 9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2
带连廊高层,这两个户型哪个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8-12

关于带连廊高层,这两个户型哪个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很多没有小区的高层会做连廊的,这样还有点活动空间,带连廊的户型是为了让中间的户型也能南北通透所采取的最好的办法,为了达到南北通透,北面的连廊就是代价和缺点,有得就有失,总体来说还是得大于失,这种户型才会大量出现。可以跟家人商量下哦,假如实在不满意,可以换一个楼盘等等呢个,终究购买房子是大事情,不满意后悔就不好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8-12

这种户型是为了让中间的户型也能南北通透所采取的最好的办法,为了达到南北通透,北面的连廊就是代价和缺点,有得就有失,总体来说还是得大于失,这种户型才会大量出现。连廊的缺点就是会应该北面的私密性,假如有人走过,可以看到房间里的情况,虽然这么高的楼,很少有人会走这个连廊,不过心理上还是会有影响。为了降低连廊的影响,主要做法就是加大天井,让连廊与北窗远一点,或者让连廊从楼梯的休息跑连通,这样就在上下两个窗之间通过,无法直接看到房间内。

比目鱼ok 2018-08-12

你是第一次买房子吧风水大师就别找了,没有哪个楼层的房子卖不出去,就差基几层能有多大区别,想那么多没用,说不定等你想好,房子都被别人定了说点实在的,假如正前方有高层,这两个楼层基本正午都是采不到光的,上下午采光基本接近,那就没有区别有人嫌14不好听要死,这个因人而异,你要是非要在两个楼层选一个的话,让别人先选,剩哪个买哪个,不用这么纠结

微醺灯光 2018-08-12

优点:
1、中间户型通透
2、公摊可能比剪刀梯略微小点缺点:
1、连廊栏杆有安全隐患,想不开的人去那太危险了。
2、假如物业考量安全隐患而把连廊两头防火门锁上的话,每个单元的每层就只有一个安全出口了。
3、视觉干扰,从连廊可以看南侧房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