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床品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怎样使用电热毯谁知道的说下?来说说

被采纳
mona 2018-08-13

关于怎样使用电热毯问题,我来回答
电热毯在南方没有暖气的冬天用得比较多一点,建议电热毯买好一些的,大品牌的,用着还是比较安全的,建议用电热毯要关注平时的清洁保养,这样可以延长电热毯的使用寿命,通常电热毯搜会有说明书的,参照一下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8-13

孕妇睡觉时不能使用电热毯可引发胎儿畸形。电热毯通电后会产生电磁场,会造成流产

纠结处女女 2018-08-13

在寒冷的冬季有的孕妇可能习惯用电热毯来取暖,不过孕妇整晚睡电热毯可能会引发流产。这是由于电热毯电流虽小,但由于电热毯紧贴在孕妇身下,且电热毯持续的高温,会让胚胎中的蛋白质变形,对胎儿的健康形成威胁,由此看来在妊娠头3个月使用电热毯的孕妇,流产率会比较高。

念而不见 2018-08-13

不要使用电热毯。一个是不安全,再就是睡电热毯会引发全身皮肤水分丧失过快,甚至引发体内缺水。另外,电热毯有电磁辐射,对孩子也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