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家饰 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谁亲告诉下锆石怎么样?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8-13

关于锆石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锆石是平价钻石的替代品,不能归于宝石以类,锆石的价格是:2.00元锆石的化学性质很稳定,在河流的砂砾中也可以见到宝石级的锆石。锆石有很多种,不同的锆石会有不同的颜色,如黑、白、橙、褐、绿或无色透明等等。经过切割后的宝石级锆石很像是钻石,实际上装饰品就是个装饰作用,好看那就行,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8-08-13

锆石的用途还是挺多的,可以用作装饰品的,锆石手链、锆石耳钉、锆石戒指、锆石项链、锆石耳环等等,还可以装饰手表,衣服。心形、长方形、正方形等形状都可以做的。

精灵VS小熊 2018-08-13

人造锆石价格是5元,人造锆石裸石价格是0.5元,人造锆石是一种硅酸盐矿物,它是提炼金属锆的主要矿石。人造锆石锆石广泛存在于酸性火成岩,也产于变质岩和其他沉积物中,人造锆石锆石有很多种,不同的人造锆石会有不同的颜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