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家饰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木雕项链吊坠该如何清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依非E 2018-08-13

关于木雕项链吊坠该如何清洗问题,我来回答
相连作为一种日常佩戴品,材料种类也是多种多样,通常有金子的,纯银的,宝石的,珍珠的,现在还有木质的,各有各的更意义,木雕项链吊坠尽量不要碰水,终究还是木头,软抹布擦拭就行,主要是清理浮尘,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8-13

推荐一款黄金吊坠长款项链,佩戴这款项链时,搭配简约优雅的黑色造型,与金饰是最佳的风格组合。无需过多装饰,一款黄金吊坠长款项链,便可以搭配出时髦有型的风格。

花千芳 2018-08-13

纯银项链都是按照克数的,个别吊坠跟链子分别卖,价格论个,通常纯银项链价格在150-500之间,不过纯银项链长时间不戴容易发黑,不光泽,要定期用银饰清洗剂清洗

抹茶茶叶蛋 2018-08-13

桃木生肖吊坠木雕开运挂件饰品18元桃木挂件项链饰品1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