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公司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求上海新房装修好的是哪家装修公司?找哪家好呢?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8-13

各店铺材料的选取与价格落差很大,远没有装修公司一体化装修好,不过选取哪家装修公司很重要,万一选了家收费高但办事效率差的公司那你就偷着哭吧……我家之前装修选了荣欢装潢公司做的,100多平精装花了10万,效果还可以,建议你试试……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8-13

上海厂房装修公司哪家好?当然自己喜欢的哪家装修公司好呀!依照与条件,自己品味,结合心里想法,选取一家比较专业厂房装修公司,效果更好。

佘三金 2018-08-13

在杭州装修房子,好多业主都很在意哪家公司装修的好坏,哪家公司装修好又省钱,由此看来要装修的业主了解一些关于杭州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就得下点心思啦。那么杭州装修公司中精装做的好的我推荐久居装饰的HOME私域精装,分两个档次,一个是HOME-79800,一个是HOME-99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