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厨房电器 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海尔整体厨房怎么样?求大神解答

最近在装修,想弄一套海尔整体厨房,不知道海尔整体厨房怎么样?有知道的朋友吗?

被采纳

我给你找了几款海尔的整体厨房的产品,给你作为参照海尔整体厨房zbom6699元海尔戛纳情怀整体厨房11110元海尔整体厨房F1939012000元海尔整体厨房XCF20S2127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8-13

以下是各商家海尔整体厨房订做报价:迪赛海尔整体厨房有限公司,价格:5233元睿艾海尔整体厨房有限公司,价格:5237元高德海尔整体厨房有限公司,价格:523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13

济南海尔整体厨房有以下几个:A:海尔整体厨房(北园大街一店)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92号B:海尔整体厨房地址:济南市章丘市双山大街793C:海尔整体厨房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水屯路中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