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4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巴洛克系列风格的地板怎么样,网友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8-13

关于巴洛克系列风格的地板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巴洛克风格在是奢华的复古,很好的,工艺和上漆好纯手工的打造的实木地板以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为主,分多层实木皇冠系列、强化艺术大师系列、唯美诠释系列、唯美视觉系列、唯美波普系列等五大系列产品,依照整体风格选取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8-13

配欧式风格。巴洛克地板这个品牌在国内是很有名的,如今仿古木地板已经成为了高端地板的代名词,生活家·巴洛克仿古地板是中国时尚地板原点。优点有:视觉美观大方,保温性能较好,环保健康舒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宝得力 2018-08-13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纯正手工制作、独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专利产品。我们来看看这一品牌的地板,质量与效果都很好。无锡巴洛克地板质量也应该一样好,销售量也应该不错。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13

安信、福林拉斐尔、巴洛克、富得利等等都有不错的复合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