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门窗 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龙树防盗门质量好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各位家里有使用龙树防盗门的么,感觉它的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8-13

1.东亚吉祥钢门甲级防盗门之DY4316价格是RMB2778.0
02.龙树门防盗门之w-006价格是RMB3500.0
03.利安防盗门之LAG-118价格是RMB883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8-13

龙树(Longshu)门是很令人满意的不锈钢门面,我觉得质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不锈钢门,价格就是2399元,入户门,防盗门,大门w-005,价格是32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微醺灯光 2018-08-13

买防盗门买大品牌的会比较好,质量方面会更有保障的。以下这些品牌你可以参照一下的。盼盼防盗门、金凯德防盗门、美心防盗门、王力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日上防盗门、新多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