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卫浴洁具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PVC材质的浴室柜怎么样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想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关于PVC的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8-13

pvc板材属于化工板材,材质非常松软,pvc浴室浴的重量非常小,容易搬动。这种化工原料制成的浴室柜不吸水,也不会像木头那样不发胀不变形。不过它的甲醛含量非常高,是污染比较重的材质。而且pvc浴室柜回弹性很差,容易褪色,也不能耐高温。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8-13

浴室是用水较多、比较潮湿的地方,假如防水功能不好,那么浴室柜则很快就会“寿终正寝”,,在挑选浴室柜时,防水功能是第一要素;要选取采用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生产的浴室柜,防潮性能较好的材质普遍采用的有:多层实木板、实木、硬质PVC板,另外,择表面处理采用烤漆处理的浴室柜,确保板材的密封性,使水气尽量少的与板材直接接触。

大嘴猴 2018-08-13

PVC浴室柜的材质基本不吸水、不发胀、不变形,属化工板材,易开料,在同类浴室柜原材料中成本偏高。缺点是材质偏松软,怕高温,易变色。

土耳其烤鸡 2018-08-13

优点:PVC浴室柜属于化工板材,材质非常松软,PVC浴室柜浴的重量非常小,容易搬动。这种化工原料制成的浴室柜不吸水,也不会像木头那样不发胀不变形。缺点:PVC的甲醛含量非常高,是污染比较重的材质。而且PVC浴室柜的耐化学腐蚀能力不高,时间久了,容易变形、褪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