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壁纸 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3
室内装修壁纸要注意什么?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首先从选择上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8-13

关于室内装修壁纸要关注什么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装修墙壁上用壁纸的比较多,壁纸花色众多,风格各异,不用调制颜色,还好打理清洗,挑选壁纸的时候演关注跟房间整体风格相搭配,其次是选取正规厂家的壁纸,这样有害物质会少一些,售后也比较有保证,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8-08-13

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的设计需要考量多种因素,就像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就像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合理使用空间,要关注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最后在进行施工。

天涯海角 2018-08-13

秋季作为家装旺季,温度适宜,很多人都选取在这个时候装修。不过,有些秋季装修关注事项还要了解,以免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哦。关注事项
一:木材防开裂:秋季气候干燥,木材进场要防止放在通风口,并做好表面处理,在易干的环境下,木材的水分流失蒸发,引发木材干裂,出现裂痕。关注事项
二:壁纸要防水:壁纸、壁布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青睐,居家装饰不能缺少的装饰品。在夏季装修的时候,由于空气潮湿,壁纸壁布的铺贴很方便,但在秋季壁纸壁布的铺贴需要更加关注,在干燥的气候中,壁纸需要放在水中浸上片刻,然后再刷胶铺贴,铺好之后,不能用开窗让壁纸快速干透,这样和容易使壁纸被吹变形,宜让壁纸、壁布自然阴干。关注事项
三:防火:预先做好防火的准备,秋季气候干燥,风多,是火灾的多发期,特别需要对室内装修过程中所涉及到易燃易爆材料的做好防范工作。采用防火材料,远离安全隐患。制作厨具用品的木材要做防火处理,室内的吊顶使用阻燃的材料。关注事项
四:施工安全:安全意识不可松懈,室内用电安全要关注不可乱搭电线,不可吸烟,禁止使用明火,油漆等易燃物要放在阴凉、通风处,远离火源,勤打扫。要遵守电器安装使用手册,正确做电路施工和电器安装,电气线路有穿套管做防护。关注事项
五:不要擅自改装:如擅自改装煤气管道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不少业主由于想让家装修的更漂亮,擅自改装煤气管道、移改室内的燃气管道,这都给人生安全带了极大的威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